賀!

最佳技巧獎:郁晴

最佳表演獎:翾幑

最佳台風獎:真人

 

IMG_9954.JPG

 

 

最佳技巧獎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MG_9867.JPG

郁晴媽媽的話:陪郁晴學鋼琴這三年來,看著她從完全不會到現在能彈出優美好聽的曲子來,真的很感動。學鋼琴真的很辛苦,要不斷反覆練習,不能懈怠偷懶。還好有李老師細心、用心教導郁晴,讓她能學得更好。謝謝老師!

郁晴的話:有一年的夏天,我吵著跟爸媽說要學鋼琴,爸媽考慮了很久才答應。一下三年就過了,我彈琴的技巧也進步了。我很謝謝老師您用心、辛苦的教我,讓我一點一滴的成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水巴洛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