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很快,第一期的課程即將結束,孩子由三個增加為六個,

經過了磨合期,我也與他們培養了一定的默契。

DVC00773.JPG

 

在學習的過程中,孩子的想像力無限,有時很特別,時常激起不一樣的火花,

能與他們一起進入不同的音樂認知裡,我也覺得很有趣!

 

我以遊戲的方式經由學習,孩子似乎玩的不亦樂乎,

這段時間,他們的可愛與認真讓我忘不了他們的許多模樣,

像是在音樂中努力模仿動作的認真模樣,

知道答案而搶答的激動模樣,

看著知道的節拍音符所拍出來的得意模樣,

聽著音樂而身體跟著擺動的俏皮模樣,

和為了得到印章而大聲唱音的模樣,

皆深得我心,我也很高興,他們用最純真自然的反應與態度,

慢慢的進入且認識我們的音樂王國,我希望他們很純粹的去聽著音樂,

自然的跟著音樂擺動,不用管什麼曲式規則。

DVC00782.JPG

我希望他們能大聲的唱著歌,享受音樂帶給我們的快樂,不用管什麼音準不準。

孩子的快樂學習,是我努力的目標,

希望埋入他們心中的音樂種子能成長發育,帶給他們更多的快樂與成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水巴洛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