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110.JPG  

 與孩子互動已經好幾年了,他們總是對任何事情充滿好奇心,對於自己所知道的事,總是會大聲且自信的說出來,

這種自然的純真,正是我喜愛他們的原動力

 

在教導他們中,我希望展現他們最直接的反應,進而去學習他們所看到的、所聽到的,

自然而然的學習音樂且自然而然的運用音樂,讓音樂變成生活的一部分,

對於智力的開發美的鑑賞力與性情的陶冶都是很有幫助的

 

 

 

初次接觸到本期的小寶貝們,

雖是第一次見面,大家的個性卻表露無疑

 

IMG_9075.JPG 

『予新』

是個懂事獨立的孩子,會靜靜的的聆聽我所給的指令,且乖乖的配合

而在與同班小朋友互動時,也不時會顯現出小男孩所富有的活潑與好動

難得的是,對於同班較小的妹妹會有所禮讓,是個很成熟的大哥哥!

 

IMG_9168.JPG  

『畇萱』

是個害羞內向的小女孩,還未上幼稚園的她,初次來到我們團體班時,可讓她感到非常的不安!

從一進門就抓著媽媽的衣角不放,睜著圓滾滾的大眼,好奇的盯著這一切驕傲的是,她並沒有哭鬧!

我認為她非常的勇敢,看著她想答卻又不敢答的模樣,實在是可愛極了!

 

IMG_9113.JPG 

『芷渝』

是個聰穎活潑的小女孩,她是本班年紀最小的孩子,

她的可愛活潑就像個小大人一樣,凡事都希望靠自己完成,對於自己所知道的事,總是急著大聲說出來!

當我要她幫助別人時,她也很大方的給予幫助小小的年紀,能有此舉動,很令人佩服喔!

 

 

它們的個性不同,卻相互學習配合

相對的,對於同樣的音樂、同樣的事情,看法也許就會不同,

這樣反而會激起不一樣的火花,讓大家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經驗,這也就是團體班的好處

 

我期許我們能一起成長、一起遊玩,一起創造一段美好的音樂學習之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水巴洛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